Facebook鼓励疫区中的新手妈妈:你们并不孤独

企业项目已上线2020-05举报16

Facebook鼓励疫区中的新手妈妈:你们并不孤独

扫描,分享朋友圈

新冠疫情仍在持续中,医院床位不够、医务人员短缺,这不仅给感染者们的治疗带来难度,也为身处疫区的新手妈妈带来不小挑战。Facebook 暖心短片《Born in Quarantine》(生于疫区)就将视角对准了疫区中的新手妈妈。视频中,Facebook 邀请了百岁老人 Anita Sampson 讲述自己的故事。

Anita Sampson 出生于 1920 年,正是“西班牙流感”席卷世界的时候,这场流感造成全球超过1000万人的死亡。因为疫情,刚出生的 Anita 与妈妈不得不待在疫区中,有好几个月只有她们两个相依为命。然而 Anita 的妈妈并不孤独,因为所有人都在尽力帮助她们。Facebook 想以 Anita 的故事,鼓励身处疫区的新手妈妈们:你们并不孤独。

Born in Quarantine

视频文案

I was born during a quarantine.
我出生在疫情期间。

I don't remember it, of course,
当然了,我已经不记得当时的情景了,

but for my mother, it was a very difficult time.
但是,对于我的妈妈,那是一段非常困难的时间。

She told me, "It was just you and me for many months."
她告诉我,“当时好几个月的时间里就只有我和你两个人。”

Facebook鼓励疫区中的新手妈妈:你们并不孤独

But she wasn't alone. Everybody tried to do what they could to help.
但是她并不孤独,因为所有人都竭尽全力去提供帮助。

But she was also a very strong person。
同时,我的妈妈也是一个坚强的人。

Facebook鼓励疫区中的新手妈妈:你们并不孤独

And then it was over.
接着,疫情结束了。

We came out into a new world, my mother and me.
我和妈妈走出疫区,外面已经是一个全新的世界。

We can get through this.
我们可以共度难关。

We all have the strength to do it.
我们都有足够的力量做到这一点。

Facebook鼓励疫区中的新手妈妈:你们并不孤独

I'm 100 years old。
我今年已经100岁了。

And you just take care of that little miracle.
你现在要做的,就是照顾好那个小宝贝。

Facebook鼓励疫区中的新手妈妈:你们并不孤独

For all new moms in quarantine, you’re not alone.
所有在疫区的新手妈妈们,你们并不孤独。

Facebook鼓励疫区中的新手妈妈:你们并不孤独 

Facebook 脸书

Droga5 纽约

 

Facebook鼓励疫区中的新手妈妈:你们并不孤独

扫描,分享朋友圈